其實...我覺得這裡有點小小的pink說~ 
因為這次的來賓是棒球選手,
所以kame就跟她玩了一下投球,
而在這過程中的對話,嘿嘿嘿~ 
KAME先問女生:你是守備什麼位置的 女生就回答:第二壘 接下來KAME就說:我也當過二壘手 而這時在旁觀看的赤西大少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這女的跟我LP玩投球玩那麼開心,還都當過二壘手.... 
想想,我要我LP陪我做運動他都不肯
〈K:誰叫你都要做那種運動,搞的我隔天都很痛耶~〉不行....我看不下去了....我是男子漢大丈夫... 絕對要出聲干預!!
於是...赤西大少說了這句話.... 當場令人無言... 
不過請注意他頭的方向...跟誰說話呢..FUFU~~. 
這孩子這麼做...還不就只是為了要引他LP注意嘛!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