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腦子充滿了一堆東東....
有關於自己的未來
也有關10月的con
分發結果下來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該好還是不好
成大...台灣南部算一等一的大學
我是覺得ok
但...當看到系的時候...
我愣了一下...政治系....
我讀政治系幹麻...
之前還一直捉弄菲菲想讀此系
沒想到自己也成了這系的一份子
果然不能亂說話...
本來還說自己絕不填南部的系
卻也因媽媽怕我落榜
一直要我將成大也填了上去
結果...好死不死竟然就真的上了這裡...
成大不是說不好...
只是...
我能依靠的人都在北部...
接下來...
我只能靠自己...
越想越害怕...
一直以來...我總是長不大
以為自己夠獨立夠堅強
但當實際要自己一個人過活...
那不安感油然浮升...
在成大沒有人陪阿...
雖然有10.41.45
但畢竟我真的跟他們不熟...
不敢一直麻煩人家...
我可能真的會先自閉個一年吧...
像剛進曉明一樣
雖然有交新朋友
卻一直將其與舊朋友比較
想當然爾
一定是舊朋友佔優勢
不時惦記著他們
放不開、無法適應
接下的一年....
我該怎麼辦呢...
我知道人要學著長大...
只是我喜歡未雨綢繆....
而且...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謝說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怎麼只能顧到自己呢...
我是很自私...
但是看到媽媽知道我上的科系時的那神情...
感覺自己上那是件很丟臉的事
不知道不知道了...
轉系、轉學.....還是重考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對自己好、對父母好...
我知道媽媽想要我重考
可是我不想到補習班去...
在那種氣氛下讀書...也許真的能讓我上夢想學校
但在那之前我會先瘋掉
怎麼辦...我該怎麼做....
如果我也能喊「哈利路亞CHANCE」就好了...
返回過去...
把高三再重過一次...
一切會不一樣吧...
....................
我到底該怎麼辦...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未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才好...
呵~也許在想出來前
我就瘋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