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最寶貝的妹妹~生日快樂
雖然我知道你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很想殺去日本
但是...今天是你14歲生日
笑一個吧!!!
想想下個禮拜六就可以看到真人的牛團了
這個不開心的事...先拋到腦後吧
畢竟...還是需要時間來適應阿..
先不要否定他們...一切都是身不由己
你也知道j家你也瞭解j家
那些孩子的生死...都操控在高層手中阿...

還有...
我阿...是大學生了
一個禮拜有4-5天會在台南
其實我還是很想家的..
想媽媽想爸爸想我最可愛的妹妹
雖然你常常打電話來罵我大壞蛋
可是...接到你的電話
我真的很開心喔!!!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持續加溫
一起喜歡一起支持 j家
希望以後成年後不要嫌棄姊姊的成就比你差就不跟我聯絡阿
我跟你和燕燕和阿寧和佳佳說過
我想和大家這住在一起
這是真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