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了網王的電影真人版了
之前一直收著沒看
果然還是因為怨念= =
明明大家都是第二代
為什麼就只有龍馬換人演啊!!
也因此一直賭氣沒看
但是.....
再看了「她的秘密花園」之後....
一切都不同了!!!
為什麼咧....
請看看這個可愛的孩子─本鄉奏多

這可憐的孩子

這讓人心疼的孩子

於是...我決定看網球王子真人電影版了〈眾:這什麼爛理由阿?〉
不過看了之後,該怎麼說呢...
感覺都被改編了= =
劇情的話等下再說
先來說說幾個熟面孔吧
這幾個初代演員^^好高興他們也來客串
可見他們對網王的喜愛^^

飾演大石〈媽媽〉的副隊長─土屋裕一
這次竟然扮演敵對比嘉中的某人〈SORRY我忘記你的名字了= =應該說 我對比嘉中完全不熟〉〈下圖的右下角戴眼鏡的就是他〉

接下來是飾演MOMO的森山榮志
嗯~許久不見,你竟然跑去立海大,還當起副隊長真田來了!令我大大大......吃一驚

最後是我最愛的...菊丸英二的飾演者─永山毅
那時把菊丸的頑皮發揮的淋漓盡致呢!!
〈思:補充一點,永山也演過不二,但...我還是比較喜歡KIME演的不二〉〈圖片的左邊就是他〉

除了他們,連原作者也來湊一腳呢!大家看到了嗎?

嗯...我還要說一個...
雖然他沒演過舞台劇〈應該吧??初代畢業後...就不太注意他們了,抱歉〉
此次電影版的跡部景梧〈名字不知有沒打錯...真是糟糕....〉
就是富豪刑事的那個年輕警官
我現在才發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