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演唱會的時候,
就曾有REPO說龍也終於輸了,
終於被迫要換上高中女學生的制服了〈眾:YA!!拍手狂賀ING〉
以為再過不久,偷拍照就應該會流出
畢竟小龜的很快就被PO在網路上嘛!
但我們萬萬沒想到.... 
龍也的漂漂照竟然全被關西的大爺扣留
〈6醬:什麼扣留,那麼難聽,那是我LP的玉照,當然要好好保管不可外洩,不然過不了多久就會有一堆色胚覬覦我家龍也,例如說阿那呢丸子阿還有腳長的要命的田口阿,我要做好預防措施嘛!思:由此證明,你絕對是BAGA仁的大親友,一樣笨啊!他們同團的,該看都看光了!6醬:NANI!!思:來做個實況轉播目前的錦戶大爺呢朝個K團的樂屋去...阿....有慘叫聲傳出了= = 〉
縱然我們朝天吶喊:老天評評理!!也絲毫得不到回應.....
〈思:這叫欲哭無淚= =6醬:廢話,你們那群女人的眼神,就像要把我家龍也生吞活剥似的,告訴你,老天爺也是會憐香惜玉的,才不會讓龍也被你們吃豆腐呢!這就有拜有保佑!挖哈哈~〉
不過.....關西大爺別高興太早所謂「天無絕人之路」啊!!
還是有照片不小心從你手中溜出看看這個
嘖嘖~
超像漂漂的高中美眉,越看越自嘆不如阿
〈思:話說自從戀上紅色烏龜、錦上添花的女主角,早有自知知明,我這個貨真價實的女人,也比不上他們美貌...= = 〉
  
很漂亮,對不??
看這個人的笑容就知道了,
一臉邪笑,不曉得會對龍也做出什麼事情來阿... 
〈6醬:ㄟ...你這女的真奇怪,龍也是我親親小寶貝,疼他都來不及,怎麼會對他做什麼事呢?思:...我記得你很色... 6醬:阿後...我們要做什麼是我們「夫妻」自己的事,你這外人插什麼嘴 思:我是KU後援會會長 6醬:什麼KU?明明就RU!思:如果你不介意當受,我也可以支持你阿!KU→KAME+UEDA→小受後援會,你想加入嗎?6醬:...〉 
 
再來放一張,是龍也可愛的學妹→和美

挖~學姊高雅端莊、學妹活潑可愛
真是一對讓人喜愛的姊妹花啊!!
赤西阿仁:夠了...STOP....我肚子 餓了,和美好漂漂阿...好想吃喔...

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