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內不是在關八東京巨蛋演唱會時上台嘛...
後來有小道傳出...
據說...
年底...
亮和內會退出NewS,完全歸屬關八....
而且...
據說是昂報的料...
心情很複雜阿...
畢竟一開始是先認識N團的...
關八則是因為亮內兩隻間接認識的...
所以..恩...對N團的喜歡比較多一點...
其實...也感覺的出來...
亮在小八團的笑顏實在非常燦爛...
而且畢竟小八團是先組成的吧〈應該??〉
和小八團團員的情感當然比較深厚...
也知道...
身兼兩團的錦戶亮.....很累
一會兒在東京、一會兒又在大阪
現在小八還在開演唱會〈據說有一百多場〉
開完後的一個禮拜後
又要隨著N團來台開唱
很高興他們的登台
卻也擔心亮的身體吃不消...
希望N團在台的演唱會能帶給我們很大的驚喜
卻怕錦戶大爺沒時間排練
現在...只希望他來台的時候
能夠露出他一貫的笑顏
就算不講中文、讓我在台下鴨子聽雷也無所謂
只希望他能開心....

而且...小八開CON時
NEWS的活動也很少...
N團的大家...感覺聚少離多

不行~我要樂觀一點
我應該這麼想
亮既然自認為N團的地下LEADER
就可明瞭他對N團的責任
就算NewS一開始的組成只是為了對抗W-inds.
就算N團團員是拆散許多團體才組成的,所以團隊情感一開始不強
就算亮內對小八情感較深又怎樣
看看他們
共同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
「患難見真情」不是嗎??
喜爺不會讓亮內離開N團也不會讓斗真加入N團的
斗真要加入的話
早在P入N團時就一起進去
根本不會拖到現在

但說到底...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台灣飯
決定不了任何事
亮內的去向掌握在高層手中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替他們祈禱
祈禱N團可以變回原先的8人組

亮~兼兩團的團員很累,我明瞭
完全歸屬八團的話
你會很輕鬆,我也知道
但....如果可以....
不要離開...
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