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P我要老實跟你說
我之前是討厭你的...
對不起= _____________=
沒辦法...我是標準的AK媽
每次看到赤山、山赤還是山龜
我都會抓狂
而我..又是在05年飯上你的大親友夫妻的
沒錯..就是05年
那年年末的「改造野豬」
讓我又恨又愛
同樣的「青春amigo」
也帶給我同樣感覺
知道那是一部好劇、好歌
卻也因為你演的角色─草野彰
無時無刻黏著修二
以致於我到目前仍是沒有要看此齣戲的打算
一來怕自己無法接受而昏倒
二來是怕醒來後的自己把電視砸爛
所以.....
但是我還是買了你和小龜的CD
畢竟....這是小龜的第一張
而且還有AK的曲子─絆
所以...我有買
但是但是...
P...我覺得我無法討厭你
迷上J家那麼多年
看了很多親的網誌、心情
覺得螢幕上光彩亮麗的你...
背後卻有著許多無奈...
心裡開始對你有些心疼...再也無法討厭你了

認識你後
我才知道NewS的存在....
可是...
沒有很喜歡NewS...
我之前不知道原因...
現在...
今年你們回歸..
我終於了了
今年在你們的身上
我終於看到你們團員之間的情感
孤獨了半年
去哪都自己上節目
雖然你是笑著...
但總覺得...好假...
今年你和大家一起出現在飯的面前
那個笑容...
呵呵~才是真正的山下智久吧
恭喜你了~~
也許當初接了N團有些不得已
但我相信你們之間逐漸建立起來的情感
請你繼續帶領其他小寶貝走下去
開創NewS燦爛的未來!!
再度恭喜你入社!也謝謝你入社~我才能知道世上有你這麼一人!!
P.S.10/6./7我在小巨蛋等們!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讓我們留下超~級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