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KAT-TUN終於決定要辦夏CON了!!!
member們終於又要一起工作了!!!!
龍也終於有工作了= = 〈大爺一個飛踢過來〉
這個消息是3/30kame在DBS千秋樂上宣佈的
只是官方那邊都還沒有消息出來
大概要在4月才會正式發表
其實他們快一年沒辦控了耶
好空虛喔
雖然我都不曾親臨現場
就算今年是7月辦
我也不會去
日本耶
怎麼可能去的了呢
看看現在家庭的經濟
就知道這個願望叫癡人說夢話
買衣服都得節制了
必須克制慾望
零用金都拿來供養男人了
光是買他們的專輯、DVD就夠我花了
年初又有學年曆
如果喜老又宣布今年來台開CON的是KAT-TUN
我真的宣布破產了
所以....
夏控
我會在台灣幫你們祈禱能平安結束
也希望你們在控上能玩的盡興
若要說有什麼期待的話嘛.....
當然是希望有些PINKPINK傳來阿
例如分房什麼的
雖然.....機率為0
還有還有
我還期待著龍也的SOLO
他每次的SOLO都讓人感到驚艷
所以想看看最近較有嫌的他有沒有創作出什麼作品
那..先預祝你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