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
怎麼辦呢...
你受傷了.....
卻還是忍著痛照常上場....
我知道你的責任心重
我知道你總是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我知道你對自己要求高、總想做到完美
但是....
但是....
孩子~你也是個人...你也是個平凡人....
就算是藝人又怎樣
你跟大家沒什麼不一樣
身體也不是鐵打的
為什麼要這麼要求自己作著一遍又一遍的高難度動作呢??
小烏龜....
明明是隻在地上爬的烏龜
為什麼偏偏要在天上飛簷走壁呢....
我知道
這是你的工作你的職責
更知道你是個工作狂
你想不斷的往上爬
好...既然決定喜歡你了
那我就會在旁支持你陪伴你直到你達到你的目標
所以....我會幫你祈禱的
不只演DREAM BOY的這幾個禮拜..
我會一直幫你祈禱
祈禱你這路上能夠平安、和KAT-TUN一起達到顛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