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KAT-TUN,自赴美遊學團員赤西仁歸隊後,團員桃花朵朵開,連乖乖牌代表田口淳之介也傳出熱戀,與大他5歲的偶像女星小嶺麗奈約會畫面,遭今天發刊的「Friday」雜誌拍個正著。

外型清秀斯文的田口淳之介,出道以來不像龜梨和也、赤西仁、田中聖等KAT-TUN團員那樣緋聞頻傳,前一陣子網路首次盛傳他和偶像女星小嶺麗奈關係曖昧,戴了同樣款式的情侶項鍊,立刻引發田口迷強烈反彈,謾罵、警告意味濃厚的留言擠爆小嶺麗奈的官方部落格,有歌迷翻舊帳表示:「小嶺從以前就專門鎖定傑尼斯偶像,早期也曾跟近畿小子的堂本剛傳過緋聞,現在又向師弟下手。」甚至有歌迷威脅「敢誘惑田口的小嶺去死!」,使得經紀公司被迫緊急關閉小嶺的官方部落格。

而今天發行的「Friday」雜誌,捕捉到田口和小嶺熱戀約會現場畫面,使得兩人的戀情不再停留於捕風捉影的猜測,雜誌中拍攝到田口和小嶺相偕在六本木時尚和風餐廳約會用餐的過程,使得KAT-TUN一團6位團員中,只剩下中丸雄一和上田龍也還未因約會畫面登上周刊雜誌。
------------------------------------------------------------------------------------------------------------
恩....看到這個新聞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生氣= =〈一定有人很想揍我.怎麼還高興的起來呢〉
請看看上面...
我支持的是錦上添花成語配對喔!!
所以有一張那麼清楚的照片流出....
那甜跟關西老大的小妖精不就沒關係了嗎.....
算了...當我什麼都沒說好了= =
我相信...這一定也是一場騙局
就像仁那時候一樣
田只是受人〈=喜老頭〉擺佈罷了!!!
別當真~~
還有阿....幹嘛也扯到龍也寶貝阿....
就算你拍到...一定也會被喜老頭壓下去...
因為這可是一條非常大的新聞喔!!!
傑尼斯兩大人氣團體-
NewS KAT-TUN的團員-
錦戶亮和上田龍也其實是親密愛人!!!!!
呵呵~到底誰能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