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戀」曝光,讓阿妹終可大方談論戀情,不必再為閃躲狗仔傷腦筋,近2天笑臉盈盈為周六淡水漁人碼頭演唱會彩排,卻不知演唱會向鼎益鑫租借的舞台、音響及燈光等硬體設備,受東森巨蛋弊案牽連,全鎖在小巨蛋內,至今無法運出,阿妹明晚演唱會恐怕要開天窗。

不知他還有個「她」

阿妹終結孤單,愛情世界終於有了伴,不過據了解,何守正和阿妹交往後,對突如其來的關注有點嚇到,不知該如何對應處理;阿妹則對何守正身旁還有個「她」,表明是第一次聽說,強調當初再三確認何守正單身,才決定和他譜「正妹戀」。

沉醉愛河笑盈盈

昨日阿妹為演唱會彩排舞蹈,沉浸在愛情世界的她就算多練幾次舞也不以為苦,始終和舞者們說說笑笑,好心情寫在臉上。

相關單位踢皮球

阿妹開唱進入倒數24小時,負責搭建硬體及音響設備的鼎益鑫公司發言人郭淑玲表示,近一個月來積極向負責小巨蛋事宜的台北市政府體育處聯絡,也親自赴市政府接洽,至今無人回應。

之後的明華園、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等演出,都可能會受到波及,至今估計損失達2000萬。台北市政府主管單位昨也渾沌未明,體育處與文化局互踢皮球。

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很相信鼎益鑫,至今也沒找別的廠商,相信鼎益鑫可以解決此危機,如果找別家廠商,等於打落水狗。

**************************************************************************************
老天保佑
請讓我一定要能看到他們的演唱會阿...
期待好久了....請不要讓我失望..
他們是我現在唯一的期待阿....
我的學校.我的同學.一個人離家讀書.和好友的分離
種種皆讓我感到不安...
唯有這個...讓我有興奮的感覺
請不要讓我失望落空...
求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