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是個超級失職的卡通飯=﹍﹍﹍﹍﹍=
和也寶貝...在9/5...在日本主演了「嗨~夢男孩」...
我卻一點消息也沒有....
整天看著新聞團的消息
真是糟糕阿我...
明明主飯卡通的說= = 
好吧...抱歉了..和也.聖
我看完新聞再說...
對了..和也...你又在扮空中飛人了?!
該死的喜老頭...
雖然你讓他們在空中飛來飛去給我們帶來很大的驚喜...
卻也讓我為他們擔心...
再怎麼安全...我還是會擔心...
想到新聞團10月來台演唱
好像也是要當空中飛人....
更讓我擔心....台灣.....安全措施.....請一定要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