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說什麼呢....
你在J家已經10年了.....
但我喜歡上你也不過這一兩年的事....
不...
如果要再說個仔細一點....
喜歡上你...很喜歡很喜歡.....大概是這幾個月開始吧.....
一開始...
看了NewS來台演唱會...
知道了這個團體並開始注意
那時的我...
只注意俊俏的內博貴....
你沒來台..
所以我沒注意到你..
但是...再開始搜查NewS的時後...
看了一張張照片...
你always在內旁邊...
呵呵~要我老實說的話.....
那時梃討厭你的呢...
可能是你那壞壞惡少的氣息吧...
也可能是你對龍也寶貝的毒舌吧...
不由自主地對你產生厭惡....
沒想到...
在大家的慫恿下...
我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開始踏上不歸路...〈話說自從愛上J家就沒回頭路了=________=〉
雖然嘴巴還是一樣讓人討厭...
但瑤斗對亞也的深情、那深邃的眼神...
開始覺得...其實..你也不錯
------〈P.S接下來要跳著講啦〉------
後來...我就應證了那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看著你對大家的毒舌...那燦爛的笑容...還有那雙一看到就無法移開的眼睛
心中的喜愛....越來越多...
再加上...迷上了錦上添花....
這是一個不可能的配對...但我就是迷上了....
一個宣稱自己是S的人...碰到你...竟然變成M
一個在節目上說著自己是M的人....碰到迷人的妖精....立即變成S
關於你們的故事....有很多悲文....
我知道....因為...你們各自有官配.....
分屬不同的團體...再怎麼配也輪不到你們.....
你們在螢幕上唯一的關係...那就是=敵人
恩...我好像扯遠了
反正後來越來越了解你後...
得知你跟內是屬於的兩團的團員
但...出事後...你開始在兩地奔波....沒有內可以幫你分擔工作.....
看著這樣的你...真的感到很心疼.....
再接著.....NewS的停止活動....
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對小8團..有種難以言說的感覺....
現在的我...終於知道了...再看了那篇報導後....
是的...我在害怕....
知道你比較喜歡哪個團..害怕你有天的離去....
雖然不管你在哪..都是錦戶亮..
但..我喜歡NewS裡頭的錦戶亮....
你是大爺嘛~
你該照顧小弟的...
NewS那幾隻都比你來的小...
你該好好幫P照顧他們....
也許加入NewS出道...
不是你的本意...
相信P也一樣...
但是...我相信P現在已把NewS當成自己的家人...
敞開心胸去接納...和大家一起玩樂
不是說你沒有....
只是感覺你在8比較快樂...
............................................................
我在幹麻呢....
要快樂才是!!
畢竟十週年呢!!很重要呢~~~
雖然這十年裡..我連一半的時間都沒有陪你走過..
但我希望我可以陪你走過另一個十年!!
對了~我在台灣等你...
你要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