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內
請原諒我那麼晚才寫上對你的祝福...
原因嘛...
一個字....懶= =
內阿...你被冷凍也有2年了吧...
話說...我是在你出事的一個月後...
被你那張臉...煞到
那是03年NewS來台參加國慶表演的影片
恩...那時的大家,可能是剛出道,比較不會打扮,
也或許是還沒發育成熟...
而唯一認識的仁的大親友─P
那時候瘦到臉都凹下去的孩子...說實話,並沒有激起我對他的喜愛
此時畫面一轉
我看到你了
那不輸美女的五官、清清秀秀、玉樹臨風
身材版子又是一級棒
於是我知道,自己已經開始對你有了興趣^^
但是...經過深查一番後...
晴天霹靂...你...竟然已被冷凍了...
在心灰之餘,我只好開始找起你的過去,邊等待著你的回來
在這過程中...我飯上了成語對...
其實我一開始是看你跟那大爺的...
只是..感覺就是不對...說不上來
總之,後來的我瘋狂愛上成語對,
對你..有些偏見
不好意思阿...我總是分不清小說跟事實= =
在故事中,因為你的存在,使得成語對..總是悲劇收場...
所以對你......請原諒我
但也請相信我!!
我始終無法真正的討厭你
因為你是個很天然可愛的孩子
卻掉進演藝圈這個大染缸...
而且你還是龜的好朋友呢!!
怎麼也無法討厭你
再後來呢...我喜歡你跟拉麵了...
沒有為什麼...因為你是個天然的孩子...拉麵很喜歡照顧人的
你跟他....他會把你照顧的很好...我覺得啦= =
今年..你跟小草在PLAYZONE以研修生身分回歸,我真的為你們感到開心!!
並開始帶著期望...接下來就回歸NewS和關8了吧!!!
可惜....喜爺總是不讓人稱心如意...
他發布的那些新聞又再次讓我們跌到谷底

對了...你應該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傑尼斯吧...
除了你們都很帥
還有一點,就是你們的MEMBER LOVE還有前後輩之情
相互鼓勵相互提攜
在今年關8東京CON上又再次證明這點
你被6醬拉上台...這才是完整的關8
我知道,我也很開心
但是...拉上台後,沒有任何官方消息
確有小道消息傳出:亮在年底退出NewS正式返回關8,而你也會返回
............
我很討厭這種新聞
我知道你們都是關西男兒
也知道關8,8個人在一開始是多麼的努力才一起走到今天這步
你們的革命情感,我很喜歡
但是...但是...
請不要忘了NewS...也許他一結成就被捧...
可是...NewS卻也是個多災多難的團體
事情接連著發生...
難道這些事情的發生無法凝聚你們的團員愛嗎?
看看小山,每年...他都以..暗示〈?〉的方式
傳達他對你的生日祝福
今年,他還在廣播上和成亮一起說HAPPY BIRTHDAY
雖然他沒有說明對象
但我們都知道
他是在跟你說
小山很愛NewS的
你應該也是吧?
內,我會繼續等下去的,等到你回歸
不管你回歸哪團...
回來就好...
最後
HAPPY BITTHDAY T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